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[台中中區][民權路]上面新開的火鍋店~老湯鍋

根據Rain爬文 這間應該是南部上來開的店

1.jpg

這間是少數有24H營業的火鍋店

大概在2018.08.底的時候開幕的

Rain去吃的時候是08.31 那時是星期五的晚上

大概七點鐘左右

3.jpg

這時間也差不多是下班後一小段的空檔時間

可能因為是周五~大家步伐沒那麼緊湊了!

店家門口擺滿了剛開幕時來自親友的祝賀盆栽~

2.jpg

門旁邊有一對翅膀!很酷的設計

看造型感覺是給顧客們拍照的~但是因為停滿機車我就沒有過去了~

11.jpg

照片中的是入口 我是在內部拍的

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櫃台

會有工作人員詢問您的人數並為你進行帶位唷

我一進去時是照片中那位灰色衣服先生帶位的

看起來應該是老闆(或主管)

他態度超好的啦!!!一進去整個心情超好 分數加到爆表!

8.jpg

店家的鍋子和大多數的火鍋店不太一樣

使用的是電磁爐

而且「鍋子是陷下去的」!!!

9.jpg

10.jpg

牆上的裝潢是採取工業風

4.jpg

椅子讓人有點美式餐廳的感覺喔!

很像在玩德州撲克牌那樣

 

5.jpg

Rain去的時段客人並不會很多呢~靜靜的~

6.jpg

這邊是自助區~飲料有分好多種

不過因為Rain那天生理痛  只有淺嘗一口冬瓜冰沙

男友WZ覺得他們的飲料都很讚喔!

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喝!

7.jpg

白飯是可以續吃吃到飽的(我吃了兩碗XD)

雖然是吃火鍋、有湯  但是飯質有點太過乾硬了 希望店家日後會改善

15.jpg

再來是醬料區

店家的蒜蓉有加入醬油成分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只有蒜頭

沙茶醬的話味道比較淡 不像輕井澤或三媽那麼香

口味也沒有那麼重鹹

12.jpg

我個人覺得比較與眾不同的是他們的蔥花!

他們在蔥花裡面加入了洋蔥

和醬料混和的話會提升一點嗆辣度

p.s我還是比較愛原味蒜蓉跟純蔥花XD

13.jpg

我點的鍋~【鴨血臭臭鍋】

原本我以為是清湯 但是其實是麻辣鍋喔!!

連我這個吃很辣的人都感覺到了一點辣度

想嘗試的人要小心別被嗆到啦~

14.jpg

鴨血的部分還蠻夠味的,也很嫩,我是一個非常喜愛麻辣鴨血的人

鍋內會有臭豆腐、鴨血、聰、蟹肉棒、貢丸、花枝丸(不太確定)、肉片......等等火鍋料

我覺得,高麗菜有點太多了,豆皮想要多一點

臭豆腐的話可以泡得更軟爛一點~味道會更夠味,希望店家以後的豆腐會很「香」!

17.jpg

16.jpg

WZ點的是牛肉鍋~

牛肉的部位不太一樣 跟一般店家稍有不同

即使煮熟了還是會紅紅的喔!不用擔心(老闆超有耐心地解釋過了)

18.jpg

這邊是菜單唷!

開幕期間不需要特殊身分 每鍋折抵10元唷!

-

這次吃得蠻悠閒野蠻開心的

店家不會趕人 服務態度也不錯

收盤速度也很快!

不過那個飯小小被我扣了一顆星...

下次應該還會再來的!

是看電影前吃飯的好去處唷!

-

【店家資訊】

老湯鍋

地點: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45號(在勞保局旁邊)

電話:04 2225 22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yxuan0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